close

進入美安簡單化,一切不必看得過於複雜;

 

我遇過幾位朋友,從一開始就要比較;

鑽研制度、聽各家業者的說明會、要比較公司營業額排名、

要看上線收入多少、要鑽制度漏洞;

其實以上的心態不是不好,只是有必要這麼吹毛求疵嗎?

 

鑽研制度來說,你只要大原則正確,

其他的細節應該是進來經營後,經由課程訓練與專業手冊中而得,

套一句話,要全部搞懂,都不知民國幾年了?

 

美安,適合一般人與積極的人,因為當自己成為經銷商的時刻起,自己底下左右兩條線便開始累計業績點數,即使你連一個親自推薦的夥伴都沒有,你底下的組織仍舊是持續擴展的,你所有上層的人推薦新夥伴時,可能放到你底下左右線的某一邊,而這位新夥伴將來也推薦人時,當然也屬於你的組織,而放在你底下的夥伴其加入時購買產品的300點業績點數,及其每月維持的購貨點數均是你的業績點數,更神奇的是,上層的人常會將點數下放到最深一層,使得同一條線自下而上每一位經營者皆同時受益;當你底下左右邊累積達成一定點數時,假如你也親推兩位夥伴放在你底下左右線,一邊一位,那麼,你便可以領取佣金;請不要沒信心說自己無法推薦兩位,畢竟這已是在這麼多業者中最容易達成的要求了,找兩位夥伴,沒有限定你時間,有人一個月就完成,有人半年才完成,看自己夠不夠誠懇?方法用得是否適當?團隊肯不肯熱心幫你?

 

產品,目前分為健康營養補充品、肌膚保養品、彩妝品、家庭日常用品等,

 

看經營者要主攻那一類或那幾類,

有些年輕男士想法比較另類,我團隊中有位20出頭型男,

他專攻彩妝品肌膚保養品,他想進攻20~~50歲女性市場。

不管如何,每位經營者要認知,

在美安要成功,先決條件是本身要對某些產品熟悉,

唯有對產品具備一定深度與專業,你才有辦法邁出去,你才可以說服他人。

 

當然,美安的公司課程或團隊的內部訓練,或是團隊裡的夥伴,都會是你獲得制度與產品各種知識的管道。

 

總之,一切簡單化,邊做邊學,邊學邊用,邊用邊賺,一切朝目標努力。

 

 

 

 

引用上線提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