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人士使用美安產品

許多明星如名模-林嘉綺、林可彤、江美琪、向麗雯、陳玉玫、崔麗心、瑜珈lu lu老師、于台煙、林健寰、京劇名角-魏海敏等.....都是「美安」產品的愛好者。

 

演員楊雅筑 :
為了每天擁有好氣色,我買了OPC-3的營養補充飲品,每天早上喝3瓶蓋,感覺精神很好、臉色較紅潤,而且味道還不錯,不會有苦味,對於忙碌的我來說,補充營養很方便,讓自已保持好氣色。

 

 

名模林嘉綺 :

早上空腹喝一杯抗氧化飲品,再吃一份豬排蛋三明治,攝取足夠蛋白質之後,即使中、晚餐都不吃,也不容易餓。若需熬夜而有餓感,可吃玉米脆片、高纖棒或高纖餅乾加牛奶,有咀嚼感且熱量不高。

 

名模林可彤

事業重心延伸到香港,常在港台兩地奔波的她,雖然行程滿檔,氣色卻依舊容光煥發。除了勤敷面膜之外,每天固定吃抗氧化及助代謝的口服保養品,是她維持體力及好膚質的秘訣。

 忙於走秀、廣告等工作的她,為補充營養及體力,每天早上都會喝含葡萄籽的抗氧化及維生素B群的飲品,並搭配蜂王漿及月見草油膠囊。她也很重視身體排毒與代謝,因代謝正常,身材和膚質也不易走樣,因此她每天都會喝消化酵素幫助消化與清腸胃,進行體內環保。

 

主持名人崔麗心

崔麗心表示,對她來說,內在的保養甚於外在。每天早上一定要吃排毒早餐,「豆漿」更是崔麗心最近愛上的新歡,是便宜又營養的食物,可以美白,她還會讓小孩子多喝,有益健康。

崔麗心表示:「維持年輕健康的不二法門,就是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維持好心情吧!」她力求吃清淡的食物,如生鮮或是用蒸、煮的食物,也絕對不吃隔夜菜,不愛用微波爐烹煮、加溫食物。

吃得健康當然也要排得健康。崔麗心表示自己常補充益生菌和纖維粉,也會吃葡萄籽抗氧化,由於年紀漸大,也會利用珍珠粉補鈣。

現在上班族幾乎都在外用餐,路邊攤或是小吃店飲食多油膩,蔬菜也常攝取不足。她會隨身攜帶消化酵素,來應付經常外食的狀況。崔麗心喜歡在家做水果生菜沙拉,搭配有機果菜汁,連纖維一起喝;或用薏仁加紅棗熬煮成粥食用。

 

Lu Lu

lu lu 食物密碼中---其中之一就是opc-3

 

向麗雯

向麗雯使用美安的抗氧化產品--OPC-3Q10 來保養她的皮膚

 

江美琪

江美琪飲用美安產品--B群,保持每天的體力。

 

林健寰

在螢幕常扮小生的林健寰,完全看不出已有四十多歲的年紀,這全靠他平時養生有道,林健寰長年吃素,因此要兼顧營養只能靠保健食品。他說靈芝、綠藻都試用過,不過費用太過昂貴,他現在則靠葡萄籽、松樹皮、紅酒提鍊出來的「 OPC」保健食品幫助提神,平常也吃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于台煙

于台煙現在也吃OPC保健食品,她認為對促進血液循環很有幫助,平常也吃有助美容養顏的玻尿酸膠囊,至於靈芝對安神有作用。

 

許茹芸

許茹芸也吃葡萄籽維他命B群,她表示,吃葡萄籽可以加強循環代謝,對女生特別好,而B群則有助提振精神。

 

陳美鳳

Q10是陳美鳳保健方法之一,「喝了之後,我發覺很好上妝,氣色也變得不錯。」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reachlife-888/部份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