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售商入會, 經銷商入會, 主管級入會 分類:各種問題2007/07/02 01:32

第一種:零售商入會 

 

如果您是美安產品愛用者,但不想立即經營這個事業,那可用『零售商』加入,毋須任何費用,不必交年費(第一年3200,第二年起每年2190), 也不用繳交『超連鎖系統』管理費 每月640,但可保留一個零售商的位置,購買產品可用經銷商成本價取得,然而您無法累積任何業績點數,比您晚加入的人(組織)點數累計均與您無關,您本身所購買產品之點數銷售點數亦完全不會累積,因此無法賺取任何佣金;不過比您晚加入的組織人員仍然永遠都在您底下,待日後您覺得時機成熟或評估清楚了,您可補繳上述費用,轉換為正式經銷商,也立即擁有當時現成的下線,只不過點數是從成為正式經銷商時開始累積。成為零售商只需填寫表格與買產品,並無其他費用,而擁有與保持此零售商資格,則必須每三個月至少自行訂購150點之美安產品,並每一季繳交1000(銷售報表)150點的產品其實並不多,以OPC-3為例,一瓶就40(進貨成本1700),所以每三個月要滿足150點的要求是很容易的。當零售商的意義是,本身可以用經銷成本價取得,可以賺取與零售價之間之價差(OPC-3零售定價為2350)

 

第二種:經銷商入會 

 

必須繳交年費的與『超連鎖系統』管理費,好處為可立即邀約或推薦親友入會,並開始點數的累計以邁向佣金的領取。所有底下的人以後要買美安產品,或是網路買家經由您入口網站購買美安產品,其所產生之業績點數均會累計給您;或是購買夥伴商店的產品,會產生獎勵業績點數,一樣累計給您。

 

加入成為經銷商並取得合格累積資格,為:繳交3200元年費及『超連鎖管理系統』640元,並須購買200點產品( OPC-3一瓶40點,等於是買5瓶,每瓶1700元,或選其他產品搭配,預估產品總共約8000~~9000 ),全部費用約1.2~~1.3萬,此為前三個月之總投入成本。第四月起每月維持購買50點產品與『超連鎖管理系統』,總共約2500~~3000元成本。

 

美安是全世界雙軌制的創始與發明公司,最大的優點是每人只有左右兩條組織,組織不歸零,所有新夥伴加入與點數均往左右兩邊不斷下放,底下的組織是以無限代數累計您的點數。而要領取佣金其條件只要符合:1.左邊與右邊都必須有一位自己親自推薦的夥伴,2.左右邊各累積達規定業績點數。其點數計算與佣金的關係如下:

 

A.    左邊與右邊組織點數各達總累積1200點可賺取佣金9500元。

 

B.    左邊與右邊組織點數各達總累積2400點再賺取佣金9500元。

 

C.    左邊與右邊組織點數各達總累積3600點再賺取佣金9500元。

 

D.    左邊與右邊組織點數各達總累積5000點再賺取佣金19000元。

 

 

 

當領到47500元的時候,左邊與右邊的組織點數會歸零,但組織仍在,再依上述方式重新計算,每周計算一次,只要達到規定點數,佣金就會每週入賬一次,因此有人一個月領一次9500,有人一星期領一次9500,有人每週領一次47500,也有人一個月還領不到。(每週左邊與右邊的組織點數都超過5000,就一次領 9500+9500+9500+19000=47500)

 

當底下左邊與右邊各有一個人跟我一樣(不一定要我直推),也領完47500時,可再多領一筆19000元的領導獎金,因此美安一週會發出66500元佣金。

 

此尚不包含由網路客戶由入口網站進入夥伴商店購貨所產生之獎勵業績點數,其計算方式與上述一樣,但此部分是獨立計算,也是9500+9500+9500+19000=47500   元。因此一周最高為領取 66500+47500=114000元佣金。

 

以上是一家店的收入,當您自己有第二家的分店設立時,你便可在你的組織最下面,再放入一次自己的名字,重新經營全新的第二家店收入。依此類推,所有收入之計算,開第二家就是兩倍,開三家就是三倍收入。

 

 

 

第三種:主管級入會

 

條件與第二種完全一樣,但是入會時一次購足300點的產品,其優點為您自己左邊與右邊的第一個位置被保留下來,成為您未來的第二家與第三家店,仔細了解之後發現,沒人會使用第二種方式入會,而均是以主管級加入。因為只是多買100點的產品,卻能預先擁有第二與第三家店,取得有利位置,開設資格與上述一樣,但這家分店並不是在您組織最下面,而是您左邊與右邊的第一個位置,也就是說,當您未來要發展第二家店時,您的第二家分店之某一邊已經是非常健全的組織,只須衝刺另一邊即可;而您的第三家店情況亦同,只須衝刺另一邊即可;因此您只須花一半的努力來完成額外二家分店的報酬收入,事半功倍。

 

主管級入會,當三家分店都可獨立領取每週最高47500時,月收入的計算便是47500x3家店x4=570,000/月;如果每週還有領導獎金,則為66500 x3家店x4=798,000/月。(尚未計算夥伴商店部份之佣金) 

 

另外,我與團隊裡幾位夥伴,在零售上成績愈來愈可觀,我們都會把業績點數下放在最底層的夥伴身上,如此全部的人都累積到點數,這就不只我一個人累積到點數, 當組織裡每位夥伴都這麼做時,其累積點數是很容易創造出來的。 

 

越早加入總是比較好,當您加入後,比您晚加入的人通通都在您底下,都會在您的某一邊,成為你穩固的點數來源,而您還是可以繼續作為消費者,自己慢慢吃累積到1200點,一樣可以領9500元。

 

美安與其他公司最大的不同是

 

1. 每月基本消費低,一瓶OPC-3與一瓶酵素較超過了,自己跟家人吃都不夠,所以無囤貨問題。公司的一切必然是以產品根基,有穩定的售貨收入,對每位經營者才真的有保障。

 

2. 每個人一輩子只要推薦2個即可成為合格經銷商,這比起一些業者要推薦五位、八位甚至數十位的,要容易得多。

 

3.別家業者永遠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在賺錢,在美安是一般人在賺錢。

 

4. 沒有工廠, 全部是代理銷售, 才能永遠掌握最新最高科技的市場主流領導產品。

 

5. 組織沒有歸零的問題與層數累積的限制。

 

6. 產品自己會講話,大家都有好口碑,推廣自然不難。

 

 

引用上線給予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