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來台兩年多了,目前會員人數預估應該在五萬人左右,在多達近百種產品的選擇下,並且更因抗氧化等滲營養品的強勢暢銷,今年2007年的經銷成本營業額應有二十多億台幣,此成績也表示為每位經營者帶來更大的佣金收入機會。

 

當然,這五萬名經營者中,仍有許多尚未領過佣金或是仍未能有效改善財務狀況的。不過,與其他業者比較,美安確實也給一般人擁有更多成功機會,這機會來自於 (1)對經營者有利的制度(雙軌制無限代累積)(2)掌握未來主流的產品(包括80餘家夥伴商店與即將推出的商務網站銷售 (3)即將進入快速成長的機會點(會員未達全國人口的0.5%前都是絕佳機會、(4)良好的團隊支援與資源。

如果您認同美安的(1)(2)(3)項有利條件,那麼請放心,您的態度已經正確了,態度可以決定高度,剩下的是團隊的選擇因素:

其實正確的說,美安台灣就是一個大團隊,即使業績不相關的旁線,如果團隊的上層與旁線取得連繫,那麼彼此間多數都會相互支援。

 

網路幾乎沒有地域限制,而且市場無限大,透過網路,您可以銷售出產品創造業績點數,更有機會招募到理念相近的夥伴,那麼直推兩位夥伴的條件,相對也就容易多了。當您加入後,初期我們都會下放點數給新夥伴,而當有更新的夥伴進來時,我也會一直往您某一邊一直下放,因此對每位夥伴而言,基本上都只要各自發展自己的某一邊即可,這樣子的運作方式,對每位成員都能省掉一半的努力。只要自己用點心去執行,要把自己左右兩邊發展起來,並無想像中困難。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即時通與maillmickeyjanet@yahoo.com.tw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reachlife-888/部份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