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兼差也兼顧健康 傳直銷事業當紅

東森 更新日期: 2007/07/24 22:33 記者:記者劉嘉慧、王志偉/台北報導

油價物價不斷飆漲,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發現,73%的上班族想要兼差貼補家用,不過選擇何種兼差工作可以兼顧家庭與健康,傳直銷行業成了選項之一。

一位母親淚潸潸地表示,直銷事業讓她可以兼顧小孩與健康,讓她的人生充滿希望,根據統計,8成上族族認為預防醫學是未來明星產業,擁有高彈性時間與空間的傳直銷工作,成為兼差族喜愛的選項之一。

直銷業者許學仁表示,「你根本就是不需要店面投資,你沒有什麼風險,只要找到好的商品,它事實上可以兼差工作,可以兼顧家庭也能兼顧健康,又能兼顧第二份收入。

[評]: 美安的抗氧化健康營養補充品如 OPC-3 ATX Q10, 在幫助消除體內自由基與幫助對抗因自由基所產生的病症上, 均有很大效益. 能獲得另一份收入, 又能讓身體健康,是預防醫學的產業之一, 這會是不錯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