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傳銷業最好的一個致富平台        

 

傳直銷,是一種長期投資行為,也是一種事業,相較一般投資,不須冒著錯誤風險,卻可獲取倍數累增獎金; 相較一般創業,不須投入龐大資金,卻能擁有持續長遠收入。

 

無限代,每代點數完全百分百累積上來,不會每月歸零。基本消費額50點、100點、150點,大約2000元至7000元之間。

 

      只須推薦兩人,是所有業者中最低要求者。某些標榜不須推薦人的,我無法相信,因為這絕對不是真實;傳銷事業經營者之所以能致富,必是建立於組織發展,想加入後就坐等領錢,天底下絕無此事。市面上傳統直銷,會用百分比抽業績,造成上線踩著下線的血汗累積自己的財富,但是在這裡,可以避免這項缺失,因為每一代的點數回饋都是一模一樣。

 

        這是我所見過對經營者最有良心、最容易讓一般經營者成功的傳銷事業舞台。許多低門檻的,標榜加入只須5001000元,但是加入後你直推愈多人你才能領較高百分比獎金、或較多代數累積;而在這裡,卻是直推兩人即可,新人一直往下放置,所有下線不管第幾代,其點數均百分百累積上來且保留一年,所以絕無為業績而囤貨之可卑行為,一般人也可以成功,其理在此。

 

       還有時機更是重要,目前來台15個月,機會非常大,不要等大家耳熟能詳了,才因知名度而去參加,我不知那時機會在那?我們可不是去上班,我們是經營者,前者要找愈老牌的公司才穩,後者則是講求時機。

 

 

引用上線給予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