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蘿芷是什麼?

    【摘自2007/11月份美安月刊並稍做加整理】

 

     美安的Isotonix OPC-3 新包裝中有碧蘿芷標章,碧蘿芷究竟是什麼?簡單的說,碧蘿芷就是一種松樹皮提取的天然植物萃取物碧蘿芷是從法國西南岸朗德省加斯科尼(Les Landes, Gascony)地區特有的海岸松樹皮提取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這片未受破壞的天然森林環境是碧蘿芷唯一的來源。碧蘿芷以天然設定的一定比例結合花青前素、生物類 黃酮與有機酸等成份。 三十五年來,已有逾190篇科學文章與臨床實驗證實碧蘿芷安全 無毒,具保健功效。目前,碧蘿芷是天然產品中最常被研究的成份之一。

 

各種文獻已證明碧蘿芷有助:

      調節生理機能。

      維持健康。

      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

 

若想多了解松樹皮萃取物對人體健康的益處, 請瀏覽Pycnogenol.net網站。

 

碧蘿芷(Pycnogenol)是賀發研究公司(Horphag Research Limited)之註冊商標,並受美國專利號5,720,9566,372,266 及其他未決申請及國際專利的保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reachlife-888/部份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