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 星期一 七月 31, 2006 11:09 am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junki1982&article_id=5436062》


李凖基的急速竄紅,可以說,這個世界是奇妙的。他感覺暈眩,是成功還是甜蜜的毒藥?只有李凖基才知道答案。就像是有人掐著他的脖子,在瞬間把他推向了高空。可是他的心落到了谷底,他不知所措。如此突如其來的改變。只是因為一出戲,他讓女孩們尖叫,許許多多令人作嘔的無聊訪問也隨之而來。

這次的專訪是針對這個堅強固執的,充滿熱情的25嵗的新生代演員。世界是混亂的。發生什麽事情了嗎?他看上去比上次(6個月前)見他要憔悴得多。應該不是因為整夜的拍攝吧。我問他最近做了些什麽?這裏有26個關於他的詞語。我們對李凖基的疑問重新歸納在這26個詞裏。其他的,也許可以在接下來的這部電影裏找到答案:FLY DADDY – 一個製造英雄的故事,關於一個懦弱的父親(KAPL)和一個年輕的戰士(SEUNGSOK)!

1.反對
“他究竟可以紅多久?”越來越多歪曲的看法讓我困惑,讓我躊躇,僅僅因為很小的事情都會被誇大成很大的錯誤。支持率應該是50%比50%吧。也就是說有50個FANS就有50個ANTI-JUNKI。我認為所謂紅只是很短暫的,而且絕對有可能ANTI-JUNKI的組織還要多過我的FANS組織。我覺得很有壓力,他們質疑我的走紅,就算知名度慢慢的上升都是會遭到質疑,何況我的知名度可以說是不斷的飛起!

2. 美麗
讓人們覺得我美應該只是因為“王的男人”吧!(李凖基笑著說)你要知道,我可是個很簡單很隨性的人。在“華麗的假期”的造型就很衣衫襤褸了。

3. 性格
對我來說扮演一個喜劇角色並不會覺得太有趣,因為在“芭蕾舞學院”中我已經嘗試過了。我不認為我適合這樣的角色。它跟我的本身性格差異太大。我的朋友們覺得看我演繹著一個帶著愚蠢笑容的角色很噁心,因為他們瞭解我本身是個憤世嫉俗還有很堅強的人。(笑)我不認為我對他們很好,我經常對他們發火。實際上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笑。如果他們問我什麽才能讓我笑,我沒辦法像常人那樣回答…“我喜歡這樣…我不喜歡那樣…”

4. 夢想
我想參加嘎納電影節!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站在嘎納的紅地毯上!我的下一部電影即將獲得讓渡。每個電影人的夢想都是自己的電影能讓更多的人看到。

5. 經驗
我經歷了很多事情,我的心也是。我想這是因為我想得太多。任何事情,我都從1想到500。我認為每個人在做一件事的時候,他就是應該專注於這件事。按照這樣的邏輯,我認為自己得到了很多同時也失去了一些。之餘一個演員,我覺得讓孤單不斷的堆積是很適合表演時的情感釋放的!

6. 最愛
最愛的零食。如果我說了出來,是不是有廣告嫌疑。我聽說某種酒在我提過之後大賣了。什麽?要他們送一箱過來?哈哈!我喜歡什麽?我厭倦了壽司。哈哈!以前,我很窮很窮的時候就是只吃壽司。我吃了大概到我耳朵這麽高的壽司(俊俊比了比自己頭的位置),花了800元吧?什麽種類的都有,甚至手卷都有。我全都吃過。在日本,我忍受了消化不良。難道你認為我還喜歡它嗎?哈哈!

7. 金子般的男孩
你認為自己是不是太早的成為了一個巨星?
我認為早一點嘗到走紅的滋味對我來說是件好事。我能在對表演氣餒了之後感受到安心。走紅的早可以看成是人生的美麗幻想吧。

8. 髮型
記者:我聽說你的新戯“華麗的假期”裏你的髮型並沒有改變對嗎?
哪有!錯!沒有全部剃掉,只是剪短了。因為下部戯的需要,我不得不用到假髮否則我得用一個月的時間等頭髮長長。我覺得這個新造型看上去很怪異不過卻很真實哦!不僅僅是因為我喜歡這個髮型,是因為其他戯我沒辦法嘗試這樣的造型。我的FANS看了我的新造型都說好可愛。可是不是禁止拍照的嗎?怎麽會拍到了?…會讓你們吃驚的!

9. 身份
同樣的…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麽。人們說你“自大傲慢”。你一定花了很多錢對吧?可是我根本沒時間花錢。我感覺羞恥…想著為什麽他們這麽做…這樣的羞恥讓我感覺擡不起頭,真是汗。FANS說要扶直我的肩。在我開始走紅的時候我已經彎下了我的腰。我想我是真的需要做些什麽了…

10. 嫉妒
在我欣賞一些前輩像是:CHO SEUNG WOO, HWANG JUNG MIN。我很嫉妒他們。哇,他們真得很棒!我也想那樣,沒有嫉妒,沒有要求。儅我看到他們的面部表情和心理變化,我覺得就好像是在吃餅餅一樣。(一種韓國人的表達方式)

11. 成為巨星的鎖匙
記者:你為什麽覺得自己紅?
嚴厲的問題呢。如果我知道答案,我會持續讓自己這麽紅。可答案是…好吧,我會盡力的,然後讓懷著感恩的心來回饋我的FANS。

12. 寂寞
寂寞… 我是孤獨的,有些時候更是喜歡孤獨。每當我想休息了,如果身邊有其他人,我是會生氣的。我有很嚴重的憂鬱症… 儅我覺得寂寞時,我都是一直一個人孤獨著。

13. 精神憂鬱症
記者:精神憂鬱症?
格說來… 流淚,憤怒時猛錘墻… 最近這些狀況變得嚴重了… 我想這是因為我太少接觸人群都是一個人呆在家裏的原因!我曾經因為太憤怒了快受不了了就出門喝酒,之後就沒事了。太多人在對我評頭論足了,已經超過了我的負荷了。所以有一天,我爆發了。呃~ 還好是在家裏爆發的說。

14. 下一部戯
“華麗的假期”的第一次拍攝是場感情戯。很幸運的,KIM SANG KYONG前輩並不吝嗇對新人的讚賞。其實前輩們都很少誇獎新人的。能跟這麽多這麽好的前輩們一起工作真的很榮幸啊。AHN SUNG KI前輩在電影配額制的示威活動中也對我很照顧的。

15. 擁有
我喜歡搖滾音樂會。我的夢想是在我足夠紅了的時候把很多很多人聚集起來開一場搖滾音樂會。所以之前的FANS MEETING的成功對我來說比“王的男人”的成功要重要得多,因為這是我懷著感恩的心對這麽多支持我的人的回饋,在舞臺上向他們展示一個完完全全的我。哈哈哈哈哈…我把我這四個月賺的錢全都花光啦。

16. 專業
對於相同輩分的人來說對他人說教是一種自大和傲慢。但是資深的前輩們指出我的表演弱點,甚至在我沒有請教的情況下,他們認為我的表演方式是一種自身特點,一種天賦,因為我是個年輕人。

17. 配額
記者:你能感覺到自己的走紅嗎?
哈哈哈哈哈….儅我感覺能從巨大挑戰和改變的悲傷中走出來時,儅我可以擁有更多與前輩們合作的機會而變得有名時… …

18. 宗教信仰
最初,我是個基督徒,後來因為奶奶而成為了天主教徒。可是以現在,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originally, I was a Christian and then a Catholic because of my grandmother. now I have no religion

19. 激勵
變強。我認為我應該懂得怎樣接受周遭的刺激。我想讓自己變得盡可能的更強。儅人們給我壓力,我需要專注,可是我卻又太多事情不得不去做,人生需要經歷太波瀾起伏了。常人在一年中間所經歷的事情,我在3-4個月就必須經歷完了。對我的回應就像風暴一樣來的太快,我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調節好自己來適應,通常都差不多是這樣的狀況…我很努力的在做。在過去的6個月中有太多太多對我的評斷。

20. 三角關係
我不出門的。儅我晚上想喝一杯時,我必須去指定的一家家裏附近的酒吧。我的行程就是拍攝地點,家裏,酒吧。就像是監獄裏設定好的機器一樣。我知道我沒辦法改變什麽。我的處境已經就是這樣了…我沒辦法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所以我不會做不必要的事情。但是還有很多事情我想做…比如說去CLUB玩…跟朋友一起喝得爛醉如泥。

21. 通常
廣告效應在管理經營層面說來是必須有李凖基的附加價值。但是對於表演,它僅僅只是我自己。經理人不喜歡干涉我選擇作品和工作,他們知道我不喜歡被干涉。

22. 聲音
“FLY DADDY”裏的SEUNG SOK不是個多話的人,但是說了很多話,因為他需要教學…首先,我想讓這個角色有所保留。可是導演說如果他真這樣了,會很好笑的… SEUNG SOK是個堅強的人。

23. 為什麽是他
LEE MUN SIK前輩很特別。我想跟YOO HAE JIN, O DAL SE這些前輩們一起工作。LEE JUN IK導演說過:“LEE MUM SIL非常好!你小子!不要光凴劇本挑工作,別因為你紅就這麽做…只要多多跟周圍的前輩們好好留心學習就好了。”聼完導演這麽說,我就去見了LEE MUM SIK前輩。

24. X數量
記者:你的人生中究竟有多少次機會呢?
如果有三次機會的話,我認為我擁有了第一次。“王的男人”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平臺,我得到了很多的工作。我不知道什麽時候機會還會再來,但我知道,我不會錯過它!

25. 呼喊
“FLY DADDY”是LEE MUN SIK前輩的電影。我沒有感覺到太大的負擔因為它是說的前輩的人生故事 – 他怎樣重生為一個英雄的故事。可能有些人並不喜歡這樣的故事,可是我考慮到每一個層面,我不會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

26. 準基問答時間:

Q:李凖基?
A:當我見到他的第一眼,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你了!”-- CHOI CHONG TAE導演

Q: 以前的生活?
A: 當村長吧…因為我認為自己有遇到好人的運氣。

Q:什麽讓你開心?
A: 沒什麽比FANS更能讓我開心了!可是坦白地說,這些日子我不快樂。只有認識新朋友和…表演?(我的意思是私密的)喝酒??哈哈哈哈…

Q: 你什麽時候認為自己是成人了?
A: 當我第一次對父母親說“你好”時。我小時候很怕他們,可是現在我可以跟他們開玩笑。

Q: 你什麽時候覺得自己很強?
A: 當我在受傷時竟然感覺麻木… … 這到底是堅強還是脆弱呢?

Q: 你什麽時候覺得自己脆弱?
A: 當我獨自一人哭著哭著哭到累了。

Q: 入伍?
A: 我會去的!我不知道什麽時候…可是他們徵召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去。我的評斷是第一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