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琴醫師症狀vs美安產品運用 2007/04/26 13:12

劉怡琴醫師

癌症

症狀

建議使用產品

防癌

Opc3 , ATX , 纖維粉

癌症

Opc3, 酵素 , 蘆薈汁 , , B , Q10,

癌症末期

OPC3 *20 ,  蘆薈汁 * 1    酵素 ,   , Q 10

劉怡琴醫師,畢業於中山醫學院醫學系, 家庭醫學專科醫師、安寧緩和專科 醫師及糖尿病照護網醫師,有照顧癌末病患的經驗。

 

Q:可否談談癌末的患者有哪些常見的問題可以使用美安公司的產品來輔助?

回答大綱:

許多癌末的患者,最常會遇到因為食慾不好,吞嚥困難,腸阻塞等問題造成營養不良,另外還有疼痛的問題,可以輔助的產品:

1. 綜合維他命: 美安的等滲透營養產品相當於喝的點滴,對於癌末患者吞嚥困難的問題,提供一個更好的營養補充方式.

2. 蘆薈汁:含大量的必需胺基酸及黏多醣,可提升免疫力及口腔潰瘍的修復

3. 酵素:含七種消化酵素及大量的益生菌,有助於消化不良的改善及分解毒素 ,有助血液淨化

改善體質:使血液弱鹼化、維持腸道細菌的均衡、強化免疫系統功能

抗發炎作用:強化白血球功能、提升抵抗力給損傷的細胞。

4. B群及魚油:因為與神經穩定及前列腺素的分泌有關,

有安定神經的功效,所以對癌症所引起的神經痛有幫助.


Q:對於癌症的病患在作化療期間應該如何使用美安公司產品?

回答大綱:

 

化療的藥物會產生許多的自由基去破壞癌細胞,但是同時也會傷害正常的細胞,因為OPC是水溶性的,在體內大概會停留72小時,所以保守的建議是化療前後各停用3(也有說法是前1天後3天停用)不過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還是要適時調整.另外建議:蘆薈汁及酵素較溫和,不論是化療或電療中皆可以使用,可以減少治療的副作用,例如口腔潰瘍等,及增加免疫力由酸性體質改變為鹼性體質 : 強鈣配方

(酸性體質較易罹癌)

糖尿病

台灣有許多糖尿病的患者,在平常的產品課程當中,常常有許多夥伴會詢問我有關糖尿病與美安產品的使用相關問題。劉怡琴Dr,您本身是糖尿病照護網醫師,可否就您的專業談談美安公司的哪些產品對糖尿病病患有幫助?

 

1.綜合維他命

糖尿病病人需補充維生素B1B2E

鉻可幫助胰島素促進葡萄糖進入細胞內的效率

 

2.抗氧化劑(Q10,OPC)

避免糖尿病病人產生動脈硬化,強化血管壁

 

OPC:可以預防糖尿病的視網膜病變

 清除體內的自由基

 鞏固血管、改善循環、降低膽固醇、三酸甘油脂

 

Q10:可以增加細胞的能量,活化蘭氏小島細胞的功能,使胰島素分泌較好,有助穩定血糖

3.酵素

分解作用:幫助食物分解完整、清除滯留在血管裡的廢物。

細胞賦活作用: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調整胰島素正常的分泌

 


4.纖維粉

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延遲醣類的吸收,減緩血糖上升的速度,節約胰島素分泌,而有助於控制及預防糖尿病。

新配方特別多添加兩種重要成分:

菊糖可以促進腸道內益菌的生長,增進腸道中鈣、鎂的吸收(增進鈣、鎂離子化)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可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柔軟易排出。

 

5.強鈣配方: 血糖升高時,鈣可傳遞訊息,促進胰島素分泌活性VitD可和鈣協調,提高胰島素分泌

6.魚油

降低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抗血栓,避免動脈硬化

DHA:可促進胰臟機能,使胰島素的分泌和作用趨於正常可使紅血球的膜變的柔軟,可促進血液循環

EPA:可防止血小板堆積,避免血凝塊產生

 

Q: 有些糖尿病病患在使用愛尚它系列產品時會擔心糖量的攝取,該如何建議呢?

A:美安的等滲透營養補充食品,每一份量(一瓶蓋):2克 的碳水化合物,.而糖尿病病患一天建議攝取的碳水化合物是45,所以若一天吃2瓶蓋( 4 )相當於1/10的碳水化合物建議量,對血糖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而且因為使用產品有助於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及分泌,反而有助血糖的控制.(不過對於大量用產品的患者,還是要注意一下攝取的碳水化合物的總量不要超過45)

高血糖 :魚油 +纖維粉

心血管疾病

中風

OPC3 *4 , ATX*2 , B*2

心臟病

OPC , 魚油 , Q10 , ,B

高血脂

OPC , 魚油 , 纖維粉

高血壓

OPC , 魚油 , Q10 , ,

 


提升免疫力 : OPC3 + 綜合維他命

鼻子過敏 : OPC3 + ATX

洗腎 : B + Q 10 + 蘆薈汁

胃痛: 、 發燒 、 發炎 : 蘆薈汁

調整腸胃道 : 纖維粉 + 益生消化酵素

 

皮膚病 ( ex:牛皮癬 , 白臉症 ) : 益生消化酵素

異位性皮膚炎: OPC3  +  ATX  +  益生消化酵素  + B

關節炎 , 痛風 : OPC3 + 巴西莓

眼疾 ( ex: 飛蚊症 ) : OPC3  + ATX + 巴西莓 

孕婦 : 綜合維他命 + 強鈣配方 + B

 

長期服用避孕藥 : B

燙傷 , 疤痕復原( ex: 剖腹生產 ) : OPC3精華液

妊娠紋 : 平泰秀

喝酒 : B

抽煙 : OPC3 + ATX +B+ 巴西莓

 

更年期 : OPC3 + ATX +B+ 強鈣配方

記憶力減退 : 魚油

減肥 : 益生消化酵素  + B + 綜維 +纖維粉(要多喝水)

便秘 : 益生消化酵素  + B + 纖維粉(要多喝水) + 蘆薈汁

憂鬱症 : OPC3 + B+ 強鈣配方

 

壓力大: , 長期疲勞 : OPC3  +  ATX  +  B

失眠 : B+ 強鈣配方 + 蘆薈汁

尿道發炎 : OPC3 + 益生消化酵素 + 蘆薈汁

 

以上建議搭配使用希望會對一些症狀有幫助,大家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就是

 

美安產品並不是藥物,無法治療疾病

 

但是適當補充身體所缺乏的營養素是可以預防疾病的發生,我個人認為簡單的來說,我們人體本身就有對抗疾病的能力,只是某些外來因素如空氣污染、飲食不當...等等,讓我們身體抵抗力變弱才會造成疾病發生,當身體的營養素足夠時有足夠的抵抗力,疾病就不會發生了!

 

 

引用上線提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