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中泰人壽推出「0%契約附加費用」投資型保單

 隸屬於全球保險及再保險業務領導者ACE保險集團的中泰人壽,推出0%契約附加費用、低管理費用之躉繳投資型保單『中泰人壽金滿意變額萬能壽險』。

  保戶可自行決定投資組合,依個人不同階段的資金需求與風險規劃,調整保障與投資的比例。『中泰人壽金滿意變額萬能壽險』連結涵蓋全球諸多地區投資標的,讓您輕鬆操控全球投資市場。精選國內外優良基金:寶來全球不動產證券化、保德信醫療生化、保德信大中華證券、寶源日本小型公司、寶源環球精選、富蘭克林成長(歐元)、美林世界能源、美林世界黃金、美林新能源等。

  『中泰人壽金滿意變額萬能壽險』提供1年4次所有基金轉換免手續費,優於市場之解約費用。各項費用及條款均清楚載明於保單中,並可定期獲取透明、詳盡的保單狀況通知,瞭解資產增值的全面情況。經資格審查後,投保年齡為14足歲~80歲,保障終身(最高可至110歲) ,最低投資金額只需新台幣10萬元,45歲(含)以下可享最高免體檢額度500萬。

  中泰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中泰人壽金滿意變額萬能壽險』為一個兼具投保容易、負擔得起及理財彈性的投資型保險商品,滿足希望擁有一張保單就能同時享有壽險保障與投資規劃雙重功能需求的消費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